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投稿人: 教务处转发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力学与相关专业知识的热情,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进浙江省高校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将于2018年11月16日-18日在宁波大学东校区举行。为选拔优秀学生参赛,学校将举办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现将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教务处

承办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1、填写报名表,在2018年5月25日前发送到邮箱wangyun915@163.com,详见附件1。

2、查阅文献资料,撰写初步理论设计方案,于2018年5月25日前发送到邮箱wangyun915@163.com。

联系人 :王云老师,

联系电话:13819165582

四、竞赛安排

  本次选拔赛根据附件2、3《关于举行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进行力学知识测验、理论方案设计、遥控滑翔机加工制作、飞行试验和答辩等环节,具体比赛内容详见附件2。

       根据省赛时间,我们将在暑期开展校内集训,根据报名要求最终选拔三队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五、奖项设置和评奖原则

(1)评奖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2)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根据比赛成绩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7日

附件:附件1: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选拔赛报名表.xlsx

附件:附件2--《关于举行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附件.docx

附件:附件3--关于举行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