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讲座——《营建创新生态,培养卓越人才》

投稿人: 卓越新闻网络部    

主讲人:

唐晓武教授(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竺可桢学院教学委员会秘书长)

唐晓武,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导,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学会监事长,为ESI 前1%高被引论文作者。1984年进入浙江大学首届混合班学习(竺可桢学院前身),获土木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1998年获日本国立佐贺大学博士学位。任佐贺大学理工学部和低平地防灾研究中心助理教授、讲师、副教授和客员教授。2002年作为引进人才被浙江大学聘为教授。2009-2017担任竺可桢学院副院长,创建了求是科学班、启真班、神农班“金融+数学”、“智能+机器人”交叉双学位班等特色班级。其在世界名校(哈佛、MIT、斯坦福等)**撰写的《我们在世界名校》系列成浙大出版社热销,同名微信公众号“wmzsjmx”原创文章涉及新高考与选考策略、专业与发展、志愿填报、出国留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