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训练营活动

投稿人:    

-1.jpg

      1月19日上午,卓越学院2019年寒假训练营活动在下沙校区科技馆扇形会议室举行开营仪式。学院相关领导和学生工作负责人,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何晨玥副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她从毕业生升学、学科创新、荣誉文化、学习互促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鼓励2018级学生以向上的心态和精神面貌去迎接挑战,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主动思考和规划专业选择;树立高远的志向,开拓进取,把个人价值和梦想融入家国情怀,并为之努力奋斗。

  练营活动时间是19、20两日,分三个模块、十个主题进行,分别是“荣誉文化与个人成长”分享课、“中美关系与世界政治”思政沙龙、“星光不问赶路人”生涯团辅课、“荣誉院友面对面”学涯Seminar的学院沙龙模块;“高等数学(工科数学分析)”提升课、“雅思口语”提升课、“国际语伴”文化体验课的学科提升模块;“华为云”线上课程、创新实践公开课、“我的卓越计划”的衍生训练模块。

  据悉,卓越学院寒假训练营活动举办至今已有8年,依托学院荣誉体制下的特色导师制,学生管理的阶段引导制,训练营每年邀请学科导师、思政导师、优秀学长等分享学术和思想,指导成长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