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学院五周年庆

投稿人: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地点:学活剧院

负责人:陈志平

活动主题:五周年院庆学习交流

今天,很荣幸参加了卓越学院的五周年庆典,作为卓越学院的一份子,我倍感骄傲。

整场晚会以 “灼卓其华 迈越荣光”为题,分四个篇章回顾了卓越学院从成立至今走过的旅程,形成的品质,铸就的辉煌,以及展望的未来。

镌匠心,树品格。一场“那些年”情景剧和五年一度的卓越新闻联播展现了卓越学子在竞赛、学习的艰辛与拼搏体现了卓越学子坚忍不拔的精神。传薪火,望明朝。一场科技动感舞,一次卓越青年论坛,以及卓越优秀导师赵金涛老师的独唱《花房姑娘》,让我们感受到卓越学院一直引导我们的成长。五彩梦,品华章。卓越学子热衷于体育艺术文化舞蹈“沥沥青春梦”配着“追梦赤子心”,让人回忆起在卓越学院中,美好的青春岁月。 “梦想卓越,追求卓越,实现卓越”这十二个字,不仅是卓越人喊出的口号,更是铭刻在每一位卓越人心中的决心。

五年积累,五年荣耀。这短短五年中,卓越院在学风建设、国际交流、科技创新、公益服务和体育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多的进步。在未来,卓越学子必将传承卓越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