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创青春大赛圆满落幕

投稿人: 卓越科协    

3月23号晚,卓越学院在科协的组织和老师们的支持下,在12教112成功举行了卓创青春大赛的决赛答辩。

本次答辩会莅临的评委老师有:电子学院副院长何志伟老师、会计学院罗春华老师、卓越学院副院长王雷老师、卓越学院教科办主任吕庆飞老师、卓越学院团委书记王琛老师。

在主持人徐已晴的开场白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最终参赛的有9支队伍,参赛队伍都做了十二分的准备,将自己三个月以来的成果呈献给大家。参赛的作品内容涉及面广,创新创意十足:有做安全监控的,有做医疗设备的,也有做游戏整合的,还有做手工创意的!

经过了同学们精彩的展示,学生评委和教师评委们最终评出了以下奖项:

一等奖:Designer队、究极无敌螺旋爆炸蛇皮队。

二等奖:我们真的真的不错队、CIRCLE队、蒙的都对队。

三等奖:创新队、鲁比红茶斯坦队、江河湖海队、躺在藤椅上和枸杞水晒太阳队。

最后,王雷副院长用幽默的言语对每个队进行了点评,认为同学们自己的想法都很好,但是都有可以提高的地方,希望有一天大家的想法都可以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