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投稿人:    

卓越学院拥有一支综合素质突出、乐于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从各方面全方位服务学生。

班主任:卓越学院为每一个班级聘请班主任,班主任为全校在各方面有经验、有建树、愿意做学生工作的老师,从大一入学到大四毕业,认认真真做学生的引路人,从学习上、思想上和学涯生涯规划上等各方面指导学生。

学业导师:卓越学院在学生培养上注重基础学科,因此在外语语言和数学学科上配备了学业导师。

思政导师:卓越学院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正常配备辅导员的基础上,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下,为学生配备思政导师,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

专业导师:卓越学院从全校各相关学院聘请符合条件的专业老师作为学生的第二阶段专业学习的导师,专业导师中95%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目前我院导师库中已有全校200余名老师。学生在第三学期确定预选专业后经双向选择确定专业导师,专业导师是学生在专业学科方面的向导和指路人,指导学生制定适合自身的个性化专业培养方案和学习计划,指导学生参与导师科研项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相关的学科竞赛和创新实践项目,毕业阶段指导学生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积极引导学生出国深造和国内考研深造,专业导师重视本科生资源,部分硕士导师积极参与,加强学生培养的本科与硕士的连续性。

任课老师:卓越学院学生享有全校最优质的教师资源,担任卓越学院课程的任课老师均为全校各相关学院在教学上有很高知名度的教师,长期处于教学一线的老师,大部分校十佳教师均有为卓越学院授课经历。

*******************************************************************************

附件:

学院各类导师汇总表